联系我们 | 中科院动物所 | 中科院 |
首页 | 中心简介 | 中心人员 | 承担项目 | 仪器设备 | 集体照 |
中心授牌
中心简介
本中心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开展农药残留分析研究工作,作为国家首批认证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单位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,隶属于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。主要从事农药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、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生态风险评估,新农药登记以及世界贸易组织(WTO)农药技术性贸易措施官方评议等相关研究。
现在位置:首页 > 中心人员
档案管理员:黄文萍
【打印】【关闭】

黄文萍:档案管理员,主要职责:

  1. 负责中心全部档案管理工作,包括仪器设备资料与使用记录的归档、对所有技术人员的相关技术资料及记录的归档和保管等;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工作的有关法律、法规和《档案管理程序》,做好档案资料管理和保密工作。
  2. 负责科技资料、技术刊物和图书的订购、保管、借阅工作。
  3. 负责各类与检测有关的技术标准、检测方法、技术规范、受控文件等技术资料和档案的分类、归档工作,做到科学、合理,查阅方便。
  4. 严格履行档案、技术资料借阅的审批手续,做好发放、借阅的登记工作。
  5. 及时清理过期资料,制定过期档案处理清单,提出处理意见;报技术负责人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处理。
  6. 负责档案室的卫生、安全,搞好防火、防潮、防虫和防霉。
  7. 对档案资料的丢失、非正常损坏负责。
附件下载:
 
Copyright © 2014-2019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:100101, 电话:86-10-64807261